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

〖已結業〗廳2 - 是茶記?抑或不是?

最近常常到荔枝角或長沙灣,原因就是為了友人所開的糯米滋專賣店,早前答應了會送給很多朋友品嚐一下,誰知友人的糯米滋店大賣,不再做外送,所以出動了我親自去買,所以我對朋友真是很好的,不過未吃到的別怪的,因為實在抽身不了,有機會一定補償。就因為如此,在荔枝角搵食的機會也大增了,有一天買完後,與朋友們就走入了這間高檔次的茶餐廳。


雖然他絕對不是一間茶餐廳,但裝潢的確有點相似,為何不是茶餐廳?我相信不會有一位老闆會願意擺上一些字畫、漫畫家真跡及別緻的枱椅等等在一間平民的茶餐廳內。




打開餐牌一看,不要問我這兒供應什麼菜式,中西日韓等都有,真是包羅萬有,如果真要找一個重點,就是中式為多,所以就先由點心開始。我是很喜歡吃燒賣的,估不到來到這兒也要點,不過味道就特別得多,【泡菜豚肉燒賣】以韓式泡菜入饌,除了爽口彈牙的質感外,還加添一份酸辣香,味道真的很合襯。



接著再來兩個頭盤,分別是人見人愛的【蜜汁叉燒】及與別不同的【麻香口水雞】,叉燒切得四四方方,質感爽口,而且富蜜味,水準相當不錯。而口水雞則以烏雞來代替,雞味更加香濃,配合麻醬的香及麻辣的辣,惹味好吃。




當剛剛完成了中式,就轉向西式出發,從套餐中點了一份【醬烤豬仔骨】。這份Set Dinner已包白飯及例湯,真的第一次以西式的烤豬仔骨配白飯來吃,話雖奇怪,但豬仔骨的確美味,已被烤得軟腍,啖啖肉加上惹味的燒烤醬,不一會已連白飯也吃光了。不過,例湯是蕃茄薯仔湯,很有家庭的風味。




朋友點的是【安格斯肉眼扒紅酒燒汁】,份量頗大,有成十二安士,令我驚訝的是肉味濃郁,還很juicy,只賣$238是不是有點太便宜。



還有一份主食就是【黑松露雞粒炆飯】,未入口已聞其香,可是入口卻像吃燴飯般,很濕潤的,可是偏偏卻很美味,賣相及質感都不太好,但味道卻不能騙人。



一直吃,一直吃,吃到差不多時,友人們仍然未夠喉,就再接再厲地點上【濃魚湯浸時蔬】及【蕃茄牛肉鍋貼】。濃魚湯果然是真材實料,魚味香濃,一下子連湯也喝光了。鍋貼更是出奇地美味,雖然色水有點奇怪,像未熟的牛肉般,但味道卻很好,表面煎得香脆可口,餡料也夠鮮味,值得一試。





最後點來甜品【芋蓉燉鮮奶】,有點似將芋泥在燉鮮奶上,質感滑溜,甜度適中,真的不錯。





廳2
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地下G09C號舖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更多有趣的分享,請到
Facebook Page (facebook.com/jamel.food)
Email 聯絡 (zysk@ymail.com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