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

8度餐廳 - 惹人喜愛的爐端燒

大家可能都覺得去土瓜灣非常不便,既沒有地鐵,也沒有太多車直達,可是對於自小居於此地的小弟卻不會感到不便。鐵路可能對大家來說是不可缺少,但正因如此,該區都偏向以區內人為主,做到靜中帶旺的境界。不過,隨著港鐵的入駐,不少商家也看準機會而提早發展,於區內起了不少新酒店,其中一間就是8度海逸酒店。
無論區內區外的朋友都知道這兒相當有名,皆因她們的自助餐非常抵吃,就在上星期,喜歡吃自助餐的小弟終於也來到了近在天邊,遠在眼前的8度餐廳了,碰巧還是主打爐端燒,真是開心!

食自助餐都是離不開回本食物,首先當然是即開生蠔,當晚有兩款,分別是美國及法國的,即叫即開,鮮甜肥美。而其他還有蟹腳、青口、翡翠螺及凍蝦等等,不求款式多,只求鮮味,所以吸引了不少食客。



一輪海鮮後,還是拿點頭盤沙律先,好似無咁大罪惡感,可是,看見有肥美的刺身壽司,又會忍唔到口去拿點來吃。不過,要數邪惡的是為何有口水雞及茄子等的冷盤,兩者都是小弟喜愛的食物。



還未到戲肉已有半飽,還是盡快去拿點熱葷先,都有不少海鮮熱葷,好像泰式咖哩布朗蟹、辣椒膏炒花甲、花雕蛋白蒸皇帝蟹及香煎龍脷柳等等,味道不錯,客人們及侍應們互相穿梭,一盤拿完,新的一盤就到,差不多沒有空檔時間。


當然不會沒有肉類,紅酒燴牛尾及香草烤羊扒都是熱門的菜式,想飽肚一點又有點心、櫻花蝦蟹子炒絲苗及咖哩等等,款式真的說少不少呢!




今次主題是爐端燒,還是稍移玉步到爐端燒的檔位,都有不少款式可選,分別有多春魚、魷魚、大蝦、冬菇、雞軟骨、牛柳粒及雞翼等等,差不多每款都有吃到少許,其中牛柳粒及魷魚就深得小弟歡心,吃了不少。


雖然吃了不少串燒,但燒特級牛肉才是小弟的至愛,除非沒有,否則是不能不吃的。這兒用上原條Ribeye來烤,感覺有點熟,不過吃來依然嫩滑多汁,肉香也不錯。如果嫌未夠邪惡,就在旁邊拿兩塊香煎鵝肝吧!



如果再不動身吃甜品,相信又會放棄了這兒的招牌芒果拿破侖了。除了這兒,甜品款式其實很多,有黑糖水信玄餅、Floating IslandTiramisu、麵包布甸、柑子蛋白卷、紫薯慕絲蛋糕及班蘭海棉蛋糕等等。




除了這些,還有意想不到的爆谷及葡撻等等,而最受客人歡迎的必定是否即焗的柚子梳乎厘了。



其實自助餐加錢任飲是很平常的,不過這兒卻帶果汁及咖啡或茶供大家享用,算起來真是任飲任食,價錢又抵,怪不得能吸引如此大量的客人。







8度餐廳
土瓜灣九龍城道199號8度海逸酒店地下
Dinner Buffet (Mon-Thur: $458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Fri-Sun, Public Holiday & Eve: $498)
好味指數 (★) 【5★為最高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