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

夏日海鮮狂熱自助晚餐 @ 〖8度餐廳〗

現時飲食業經營困難,唯獨供應自助餐的餐廳 仍然客似雲來,就好像不在商業區,也不在遊客區內的Cafe 8 Degree,她們搜羅了多款優質海鮮,推出「夏日海鮮狂熱自助晚餐」。
除了一系列的冰鎮海鮮如波士頓龍蝦、長腳蟹、翡翠螺、青口及凍蝦外,還有每日兩款即開的生蠔,相當豐富。另外,還有多款新鮮肥美的刺身及壽司,令人目不暇給。






頭盤沙律雖然不是什麼驚喜菜式,但款式眾多,中西日泰等款式都有。其中有不少前菜都值得一試,好像泰式鳳爪、青芒果沙律及豬手等等。







剛剛吃過頭盤後,總希望喝點熱湯暖一下腸胃,正好花膠北菇螺頭燉雞就最適合不過了,湯色清澈不油膩,而且非常濃味;相對地老火湯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既然是海鮮做主題,熱盤總會有它的出現,例如意式煲仔白酒煮藍青口,肉嫩滑溜不在講,湯汁更是鮮味,齒頰留香;剛嚐完西式,來個中式的油鹽水浸花甲,同樣鮮味,粉絲更是精髓所在。


其餘的泰式咖喱大頭蝦、避風塘冰島龍脷柳、清蒸海上鮮、炸蠔及海鮮炒飯等等,應有盡有,盡顯琳瑯滿目的海鮮菜式。


除此之外,還有很多不同的美食,如羊架、日式醬燒牛肋條、即煎鴨肝、燒豬腩及燒西冷等等,相當滿足。






要說這兒的特式,相信甜品一欄是其強項,特別是皇牌芒果拿破侖,非吃不可。然而,餐廳為配合夏日主題,特別加入了榴槤為材料,有即製榴槤班戟、榴槤蛋糕及榴槤拿破侖,新意十足。









8度餐廳
土瓜灣九龍城道199號8度海逸酒店地下
抵食指數 6/10
回味指數 7/10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有興趣追看更多飲食資訊,歡迎按此 果占苗 by Jamel C,不忘給個Like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